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物贸公司“牵手”驻鄂企业 合心合力助力疫后重振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3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物贸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重要讲话精神,勇担央企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稳定区域产业供应链,采购驻鄂企业工业产'...

   物贸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重要讲话精神,勇担央企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稳定区域产业供应链,采购驻鄂企业工业产品,助力湖北恢复正常经济秩序,共建美好家园。

2020年1月至8月,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加强产销对接,遵守招标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先采购湖北企业的库存量,加大分销力度,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公司、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湖北企业进行深入洽谈,经过多轮谈判协商,顺利完成对接工作,并达成统一意向。

8月,公司进行线下询价,采购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单模光缆,通过内部谈判采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钢结构产品19068.84吨、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器材加工厂电力、变电、接触网材料4383.66吨。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我们依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物贸公司的专业优势,深度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疫情发生以来,物贸公司与我们同频共振,全面打响武汉保卫战,通过云上“牵手”招标、线下集中评标、多次视频会议沟通协调,促进双方全面夯实经营工作,展现了央企风范。我们将继续与物贸公司保持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周学明强调,物贸公司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重要指示精神,公司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更要全面学习8月31日集团公司召开的经营工作年中推进会的讲话精神,高标准执行集团公司要求,一如既往把湖北作为采购的重要区域,继续加大在鄂采购力度,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和疫后重振贡献更大的力量。(潘莉 李希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