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中老铁路磨万段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3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老铁路作为老挝重要的交通枢纽,从磨丁至万象南北贯通,目前已完成超主体工程量的91%。2020年初全面进入站后工程,集团公司自进场后,“疫情防控&rdquo'...

中老铁路作为老挝重要的交通枢纽,从磨丁至万象南北贯通,目前已完成超主体工程量的91%。2020年初全面进入站后工程,集团公司自进场后,“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为铁路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中老铁路站后强电接触网专业(万象至万荣段),支柱组立完成2661根,除供电线支柱与站前未浇筑的基础外全部组立完成,完成率达该段的百分之九十四;隧道打灌及拉拔完成390处,除锚臂外全部完成,完成率达该段的85%;回流线架设完成106条公里,完成率达该段的85%;避雷线架设完成110条公里,完成率达该段的94%;腕臂底座安装1246套,完成率达该段的42%。接触网专业本年度计划完成产值1.57亿,截止日前已完成产值7119万元,占年度计划产值的45.34%。

为实现2021年底全线通车目标,集团公司将组织参加单位细化施工组织设计,针对专业和工序定人、定量分析资源配置,并根据实际与计划相对比对施组实施动态管控,建立预警机制,未雨绸缪。同时落实技术标准的应用,结合现场实际完善创新机制体制,提高项目全员思想认识,打造 “一带一路”精品工程,塑造集团公司品牌实力。(罗广斌 王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