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路桥公司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字号+作者:孙平安 来源: 2019-03-06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8日晚7时,由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路桥公司举办的2019年“勠力同心,砥砺奋进”职工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来自机关7个部门及3个指挥部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

2月28日晚7时,由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路桥公司举办的2019年“勠力同心,砥砺奋进”职工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来自机关7个部门及3个指挥部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三句半、诗歌、双簧、快板、小(大)合唱等共15个精彩节目,集中展示了路桥公司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职工喜爱。

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柳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词,总结去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全体职工及家属的辛勤付出,号召全体员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全面工作争第一,争当集团排头兵,为实现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目标而不懈努力。

文艺汇演在建设管理部和安全质量监督部的小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中拉开序幕,表达了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单靠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是远远不行的,必须要团结协作,发挥集体的力量;遂德指挥部快板《路桥赞》赞扬了路桥公司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绩和公司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精神;号子歌曲《遂德之声》铿锵有力,表达了遂德指挥部全体员工干好遂德高速公路的信心和决心;计划合同部选送的英文歌曲《Hero》表达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挫折时,只要勇于正视困难,不放弃希望,就会找到内心的力量,就会成为英雄;综合办6朵金花表演的舞蹈《青花瓷》表达了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财务部双簧《新年快乐》表达了职工敬业奉献,干事创业的激情;小合唱《祝福》虔诚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公司兴旺发达、家人同事幸福平安;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职工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汇演在雄壮的集体大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文艺汇演还把昆仑投资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与集团公司“三会”、公司“四会”精神穿插在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激起了现场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增添了许多乐趣。

“此次职工文艺汇演是路桥公司成立以来首次举行的一项活动,从节目征集到演出,只用了10天时间,各个部门、指挥部利用下班、双休日等业余时间加班加点精心编排,公司领导班子也在演出当天放弃午休积极排练,整个文艺汇演职工参与达95%以上,体现了路桥公司精诚团结的良好氛围。”公司工会主席解文会在晚会后赞叹道。

公司机关及所属3个指挥部100余人观看了汇演,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公司文艺汇演点赞,争先恐后到舞台合影留念。(文图/孙平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