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讨火车”通火车,见证初心使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3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湖北恩施有一座名叫“讨火车”的村庄,寓意想把火车讨进山里来。随着黔张常铁路的建设趋近完成,“讨火车”即将正式成为历史,火车真的要被“讨来了”。黔'...

在湖北恩施有一座名叫“讨火车”的村庄,寓意想把火车讨进山里来。随着黔张常铁路的建设趋近完成,“讨火车”即将正式成为历史,火车真的要被“讨来了”。黔张常铁路西起重庆黔江,东至湖南常德,途经恩施、湘西、张家界,穿越武陵山区多个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不断深入进行中。人民群众有呼声,国家铁路集团有行动。一条条重要的经济线、扶贫线等铁路新线建设开通,是主题教育活动往深入走、往实里走的具体表现,更是见证了铁路人的初心与使命。 (陶小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