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积极开展“会员评家”活动

字号+作者:[db:作者] 来源:[db:出处] 2019-12-21 12: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切实保障职工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基层'...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切实保障职工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2019年度“会员评家”活动。

“会员评家”是加强基层工会民主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评家活动以职工会员是否满意为标准,重点从健全组织体系、促进企业发展、履行维权职责、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对职工之家建设逐一细化,逐项开展评议,以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让职工会员对工会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向会员公布评议情况、集中评议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会员评家”活动的扎实开展,切实发挥了职工会员的主体作用,畅通了工会组织与职工会员的沟通渠道,有效形成了“建家、评家、管家”的民主管理模式,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推动了工会组织建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