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开展“五送、六抓、五结合”冬送温暖活动

字号+作者:[db:作者] 来源:[db:出处] 2019-12-21 12: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心关爱广大职'...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群众,建设富强幸福企业,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开展“温情冬日、幸福电务”冬送温暖活动。

两节临近,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以“五送、六抓、五结合”为重点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给职工群众提供暖心服务。“五送”即:为困难职工送温暖、为职工普惠送关怀、为职工维权送保障、为“平安返乡”送服务、为安全生产送平安。“六抓”即:抓好困难残疾待岗职工慰问、抓好退休退养职工慰问、抓好劳模先进军属侨属慰问、抓好老领导离休干部慰问、抓好海外职工艰苦地区春节不放假职工慰问、抓好走基层送温暖慰问。“五结合”即: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加强子公司能力建设相结合、与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建设“幸福电务”相结合。

公司全力以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同时,积极了解基层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推进情况,在做好帮扶救助、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更多更实在的普惠服务,为建设职工群众更加满意的幸福小家做出了积极努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