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大病互助”呵护女职工身心健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25 2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皓)2019年的某一天,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某项目女职工小陈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因为她领到了四川省职工保障互助会制发的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障计划凭'...

(王皓)2019年的某一天,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某项目女职工小陈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因为她领到了四川省职工保障互助会制发的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障计划凭证,她美滋滋地告诉同事:“都说女人能顶半边天,我们在照顾家庭同时还要努力工作,所以我们更要懂得关爱自己。花一两百元买份大病互助保障能管十年,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添一份保障何乐而不为呢?而且公司已经为我们买了一份,自己只需花一份钱就能享受两份保障,同时,我们还可以为我们的直系女性家属购买,这样我的妈妈也能参保了,真心感谢公司为我们女职工考虑得这么周全,今天拿到了凭证真的很开心。”

一直以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女职委高度重视女职工权益维护,把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障计划列为关爱女职工、让女职工得到实惠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QQ微信、办公系统、公司官网、手机报等载体大力宣传,确保女职工大病保障计划全员知晓,切实维护了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为女职工与职工的直系女性家属建立了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有效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