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积极开展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25 2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进一步增强职工防艾意识,帮助职工正确认识艾滋,提高艾滋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单位围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进一步增强职工防艾意识,帮助职工正确认识艾滋,提高艾滋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单位围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开展了系列“防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各单位通过视频、PPT、个案分析、问答等形式,向职工讲解“世界艾滋病日”的由来,认识红丝带的意义,什么是艾滋病(HIV),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方式,艾滋病的预防与正视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进行全方面宣讲。今年12月1日,是世界第32个“艾滋病日”。开展防艾宣传教育进基层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积极的恋爱、婚姻观念,防“艾”于未然!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职工对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消除了对艾滋病的错误认识及“谈艾色变和遇艾恐慌”的心理,从而理性看待艾滋病,提高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活动结束后,许多职工纷纷表示:“远离艾滋,从我做起,愿为防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