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普惠职工出实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25 2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践行“务实工建”理念,全面推进“幸福企业”建设,确保广大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为全体职工购买了团体意外保险,为职工的身'...

为进一步践行“务实工建”理念,全面推进“幸福企业”建设,确保广大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为全体职工购买了团体意外保险,为职工的身心健康安全增添了一份温馨的保障。此次购买的团体意外保险的保障内容包括: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公共交通机动车意外伤害、公共交通航空意外伤害、公共交通列车轮船意外伤害、团体意外伤害、一年定期寿险等内容。发生保险事故10日内通知公司工会,公司组织填写团体意外保险理赔申请书,整理相关资料报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受理后15个工作日内下发理赔结案通知书,理赔款随即转至职工个人账户,完成理赔流程。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通过为职工购买团体保险,不仅留住了优秀的人才,降低了人才流失风险,促进了项目施工生产的持续稳定。同时,团体保险费用的支出还可以让公司享受免税的优惠,为员工谋福利的同时,也能为公司节税,降低企业风险的同时也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普惠服务,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一举多赢。(王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