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入践行“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25 2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皓)为进一步落实基层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与“幸福电务”建设,为员工营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2019年四季度以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单位工会'...

(王皓)为进一步落实基层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与“幸福电务”建设,为员工营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2019年四季度以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单位工会认真组织开展了四季度员工集体生日活动,为四季度过生日的员工们准备了集体生日活动,送去了美好祝福。

生日活动现场,项目工会提前将现场布置妥当,张灯结彩,灯光绚烂,餐桌上放满了可口的饭菜,生日蛋糕满了蜡烛,员工们欢聚一堂,项目领导为“寿星”送上温馨的祝福,祝“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希望全体员工努力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开路先锋” 精神,为公司的本质优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员工们纷纷表示,能在公司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工作生活感到十分的幸福,感谢公司的关怀与祝福,一定不辜负公司的期望,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集体生日作为公司关怀员工的一项贴心福利,真正起到了关爱员工,促进企业和谐稳定的作用,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