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入开展“12.4”普法知识宣讲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25 2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法制教育,强化法律意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企”,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单位于12月初开始,以开设法律知识大讲堂、法律宣讲进班'...

本报成都讯(王皓)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法制教育,强化法律意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企”,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单位于12月初开始,以开设法律知识大讲堂、法律宣讲进班组、普法知识竞赛等为载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普法知识宣讲活动。知识竞赛采用职工喜爱的方式,即寓教于乐的手机互动答题模式,引导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其中,答题热情高涨。宣讲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职工宣讲《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会法》《工伤保险条例》《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治安防范知识、扫黑除恶明白卡、如何识别传销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常识,普及法律知识,使职工及时了解最新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全面提升职工的法律素养,营造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此次普法活动,从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引导职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职工的法制意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