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以“十大能力”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25 2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皓)2019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为进一步强化管理主体责任,提升自主管控水平,促进管理效能优化升级,加强能力建设,立足实际,制订了《电务公司能力建设实施方案》'...

(王皓)2019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为进一步强化管理主体责任,提升自主管控水平,促进管理效能优化升级,加强能力建设,立足实际,制订了《电务公司能力建设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表》,紧紧围绕“十大能力”和“四个步骤”,按照既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有条不紊推进公司本质优良建设,持续深入在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管理改革等方面下狠功夫,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发展能力,助推企业本质优良发展。

“十大能力”即:干部人才队伍能力、施工生产能力、安全质量管控能力、成本控制能力、财务资金管控能力、物资设备管理能力、科技研发能力、市场营销能力、体制机制运转能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以问题为导向,以标本兼治为目标,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具体分自查制定方案、帮扶整改落实、检查验收、持续管理提升四个阶段推进实施,确保所有在建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推进,不断夯实企业本质优良发展根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