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开展“庆五一、展风采”环湖健身跑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6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锤炼意志。5月1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党政工团组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锤炼意志。5月1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党政工团组织在风景宜人的龙子湖景区开展了“庆五一、展风采”环湖健身跑活动,来自全段各条战线的3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活动小组对赛事要求、安全保障进行了周密安排,每个弯道、岔口都指派专人指引路线,观察参赛选手的身体情况,并配置了医疗箱,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运动伤害,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段党委书记古灿斌、工会副主席徐春利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活动以龙子湖公园南北分界线雕塑为起点,沿龙子湖公园顺时针环行一周,全程约七公里。14时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似离弦之箭,飞快冲出了起跑线。比赛中,参赛选手之间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在相互竞争的同时还不忘相互鼓励、加油打气。在众人翘首期待之下,最终来自段调度科的廉小创以34分08秒的成绩拔得头筹。

通过开展此次健身跑活动,使广大员工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展示出了京沪高铁维管员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刘俊良)

图为赛前动员  赵覃东摄.JPG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