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团委开展“扬五四精神 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6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京沪维管青年爱心奉献、共克时艰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面貌。5月4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京沪维管青年爱心奉献、共克时艰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面貌。5月4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团委开展了“扬五四精神   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有序走上采血车,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完成体检、化验、注册和抽血。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中,不少人已有多次献血经验,也有人是第一次参与献血,但他们的脸颊上都洋溢着自豪和激动。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有10多名青年志愿者采血成功,采血总量达到3600毫升。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大家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点燃节日的激情。

本次活动受到了蚌埠市中心血站的高度评价,参与献血的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责任和担当。”

图为集体合影  常江摄.JPG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