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铁路“三个出行”提前应对十一客流高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22 15: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开始了,为了积极应对十一“黄金周”,使旅客感受到出行的方便、温馨和乐趣,铁路部门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三个出行”常态化,为旅客打造'...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开始了,为了积极应对十一“黄金周”,使旅客感受到出行的方便、温馨和乐趣,铁路部门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三个出行”常态化,为旅客打造无忧旅程。

为满足旅客“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不断改进运输措施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稳扎稳打铸就“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让出行旅客走得顺心,走的安心。“提质增效”,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是铁路部门不断追求的目标。

针对十一“黄金周”期间,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多重客流交织,旅客发送量持续在高位运行的特点,铁路部门积极组织,调整运力,动车全部按假日方案开行,并在热门方向采取动车组重联和加挂车厢等方式提高运能。

铁路部门还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临客,并在12306网站发布信息,做好宣传提示工作,联合各大旅行社做好旅游信息公布和客流组织工作。并进一步规范12306客服人员的服务用语,提高服务技巧,大力解决站车环境卫生、餐饮供应、卧具备品等存在的问题,确保旅客出行舒心顺畅。

“三个出行”常态化代表着铁路改革发展的新动向,比起简单的字面含义来说,更具有深远的意义。“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这个始自春运期间的质朴承诺,实实在在地“刷新”了普通旅客的出行感受。(胡永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