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美化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10 08: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Ϊ'...

为扎实有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大学生文明和卫生意识。12月8日,高铁工程学院开展“美化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的冬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不放过一张纸屑、不留下一个烟头。志愿者们认真的清理绿化带做到无卫生死角、无污物,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旁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与清爽。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共同维护洁净、卫生、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倡导大学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切实改善城市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杨志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