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大爱铁路志愿者 春运暖心助力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1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铁路运输,每天都在进行,为乘客们服务,并且在运输当中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对于客运工作,铁路人从来都不曾懈怠,每时每刻都会尽自己所能去做好本职工作,并且为'...

铁路运输,每天都在进行,为乘客们服务,并且在运输当中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对于客运工作,铁路人从来都不曾懈怠,每时每刻都会尽自己所能去做好本职工作,并且为乘客提供了暖心服务。在年关将近之时,又出现了一种令人佩服的群体,那就是铁路运行的志愿者,他们放弃了小家的团圆,为了乘客们服务,这种态度真是温暖又令人敬佩。

当乘客们都忙碌着赶车回家时,广州车站的一群志愿者开始了他们的协助工作,引导乘客,帮助乘客,宣传防疫等等,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这种现象可谓暖心。对于志愿者来说,他们本该有自己的选择,回到家里吃着团圆饭,但是为了能够让乘客们顺利回家,他们便开始了自己的春运忙碌,真是热情之至!

大爱逆行,志愿者的身上是一种难得的忘我精神。每个人都在翘首期盼回家的日子,恨不能立马回到家,志愿者们自然也有这种想法,但是他们更多的是想到了如今严峻的形势,在疫情当下,乘客们的安全成为了需要被关注的重点。当志愿者们为乘客们做了很多的防疫努力,并为大家的回家之路保驾护航,一切都变得令人安心许多,这是社会的大爱呈现。

志愿者是铁路工作者,但也是儿女或父母,为了能够做好春运工作,他们放弃了自己内心的小想法,转而投入到了服务千万乘客的队伍当中,这就是一种默默无闻的奉献。对于志愿者的这种表现,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更是无数逆行奋斗者的见证,有了志愿者们的保护,乘客们可以安心回家,放心过年。

一次逆行,服务千万人,保证了社会的安宁,也让我们有了必胜的决心。不仅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如此,还有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等防疫英雄,为了大家可以安心过年,他们选择了就地服务。

待到春天复苏之时,便是团圆的好日子,我们一同拭目以待!(谢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