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铁路扶贫有作为 人民铁路添动力铁路扶贫有作为 人民铁路添动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19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脱贫致富,一直是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在扶贫工作中,无数的党员同志为之奋斗,为 了扶贫,他们做出了牺牲,也获得了较好的成果。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正如铁路人的'...

脱贫致富,一直是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在扶贫工作中,无数的党员同志为之奋斗,为 了扶贫,他们做出了牺牲,也获得了较好的成果。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正如铁路人的敬业精神一般,时时刻刻为了社会发展付出和努力。在如今建党百年之际,铁路人为了扶贫也做出了很多事,全是了客运工作之外的崇高精神。就拿北京京铁的铁路人,他们是年轻的一代,为了能给山区送上温暖,自愿组成了支援队伍,去捐衣送物,帮山区农民玩直播带货,这份精神值得学习。

铁路部门服务至上,在客运服务中,积极引导铁路人服务乘客,提升设备质量,支持智能化服务,为乘客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享受。从社会角度来看,铁路人带着一份任劳任怨、积极奉献的心态,始终奔波在为乘客服务的路上。在货运服务中,铁路部门追求高质量的运输标准,为货运工作带来较好的动力。

在铁路建设工作中,铁路人用顽强拼搏的心态来应对工程进度,不断建设出带有特色的线路,更是在扶贫工作中起到了较好的带头作用,从建设、运输和定点等方式来做好扶贫工作,可谓是更好地响应了国家的号召,为一方百姓带来致富希望。

对于铁路部门的积极作为,最根本的还是归功于铁路党员干部们的奉献精神,办实事、为扶贫等高品质觉悟,为很多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充足的物资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当山区的老乡们面临着特产滞销的问题时,铁路人也能挺身而出,帮助他们以流行互联网的方式带货,用各种渠道帮助解决这方面的难题,真正做到了从实际角度解决贫困问题。

对于铁路党员来说,当用行动为扶贫做出了实际结果,还能为了当地的百姓做出实际事情,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这就是铁路人的实实在在的奉献情怀,总能从群众的内心去考虑事情,为他们带来了实打实的帮助。(谢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