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谈心谈话主题党日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南沿江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4 2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南沿江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南沿江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活动。此次该项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主题党日谈心交流会的形式为新起点,迅速在南沿江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南沿江项目开展党史谈心谈话活动.jpg

在交流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党支部书记经理金靖升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学党史,爱党爱国爱企业,从学习中汲取力量和精神,用党的理想、信念、知识照亮未来,平稳推进项目各项工作。

项目全体党员一一表达了党史学习感悟,清晰了如何学好党史,如何从党史中吸取力量等问题。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传承好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继续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南沿江项目建设中去,并实现“绿色沿江、智能建造”打造环保、智能的世界一流高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张志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