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端午安全出行 铁路文明常伴

字号+作者:李耀双 来源: 2021-06-22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前几天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又有很多乘客乘坐列车,并感受到了铁路人的热心服务,以及那些令人暖心的瞬间。跟以往相同的是,铁路部门加强铁路巡逻,并从安全角度'...

前几天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又有很多乘客乘坐列车,并感受到了铁路人的热心服务,以及那些令人暖心的瞬间。跟以往相同的是,铁路部门加强铁路巡逻,并从安全角度为乘客们保驾护航,从点滴小事为乘客做好保障。而跟以往不同的是,铁路部门提高了安全宣传,为乘客带来了更好的治安体验,从细节处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在多年来的铁路运输工作中,铁路公安都为乘客带来了十分安全的保障,不仅日常做好了巡逻和检查,更能在小长假的关键时期做好治安保障工作,对于偷盗、抢劫或骗取他人财产等违规行为,都给予了强力的打击工作,安全宣传工作更是十分重视和周到全面,在为乘客塑造安全意识方面,铁路警戒工作十分到位,乘客们在这种保护下,内心更是满怀感动与感激,暖心十足。

对待安全工作,铁警可谓十分周到全面,在乘客乘坐列车的整个过程,涉及到了站点内外以及列车上下的范围,铁警需要从各个细节处把握,不能放过每一个乘客所到之处。尤其当乘客在小长假乘车期间,安全问题更要高度重视,通过维护治安, 提升安全防范。在细节的把控上,铁路安全工作可谓十分全面,让乘客从内心感受到安全感。

为了更好地做好安全防护,一些地区的铁警也会以小组形式进行保护工作,将工作执行到位,排除嫌疑人员,从细节做好安全保护工作。以端午节小长假为例,我们就可以看到令人安心的铁路安全保障,让我们真正感受到点滴之间的安全防控,做到细致高效。这就是铁路人的魄力,更是铁警人员认真负责的表现,成为每一位乘客背后的强大安全后盾。

一份安全,带来好保障,离不开的是铁警人员的用心,更是乘客与铁路人的默契配合,在如今安全为先的社会下,让我们在安全的范围里,努力做好自己,直达幸福的港湾!(李耀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