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铁路运输便利 细节服务到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1-19 22: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铁路列车是承载着千万乘客的客运,也是运载着沉甸甸货物的货运,在路上,能感受到铁路部门每一天的热情与精彩,这其中离不开铁路人的用心与负责。在各种各样的'...

铁路列车是承载着千万乘客的客运,也是运载着沉甸甸货物的货运,在路上,能感受到铁路部门每一天的热情与精彩,这其中离不开铁路人的用心与负责。在各种各样的服务中,我们体会到铁路运输的便利,并且也能从优质的服务中得到享受。而如今的“铁路e卡通”更成为了让乘客喜欢的出行方式。

根据了解,从近日开始,部分地区的乘客就能使用“铁路e卡通”进行扫码乘车,在福州火车站到福厦铁路以及昌福铁路沿线地区,就能享受到这一优质的乘车服务。对于这一最新启用的电子卡片,能够让乘客们得到更为优质的便利,每一次出行都伴随着舒适的心情以及舒畅的体验。

根据对铁路部门这一服务的了解,可以看出,作为12306移动应用软件的载体,每一次乘客在进站或出站的时候,都能够使用专门的闸机来扫描动态的二维码来完成。而且跟以往的纸质车票不同,更比电子车票便利快捷,这种电子卡片无需使用实体卡,在虚拟模式中来进行操作即可,就能实现日常乘车的功能。

除了更为便利的进出站功能,“铁路e卡通”更是有着线上买票的功能,为乘客带来了更多的便捷,让出行变得更加迅速完美。对于此类智能化的服务,铁路部门正在用行动为乘客带来优质的感受,并能够在运输细节的过程中,真正让铁路部门感受到服务到位。对于铁路运输服务,便利是乘客们第一关注的事情,这样的电子卡片恰好满足了乘客们的需求。

不仅仅是“铁路e卡通”,铁路部门在每一项服务工作中都做到尽善尽美,细节服务十分给力。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乘车涉及的小细节,都是铁路部门用心的呈现。从购票到乘车再到出站,一系列的过程都是如此顺畅。铁路部门的认真负责,恰好是乘客们心心念念的服务状态,这也展现出中国高铁应有的服务态度,中国高铁值得骄傲!(欧阳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