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安心乘车购票 周到服务在铁路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1 22: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抢票,是一件十分闹心的事,日常无论是旅游、看电影或者乘车,都需要抢票来进行,通过抢票,才能获得及时的娱乐,能够让自己成为可以享受服务的人。因为需要抢票,所'...

抢票,是一件十分闹心的事,日常无论是旅游、看电影或者乘车,都需要抢票来进行,通过抢票,才能获得及时的娱乐,能够让自己成为可以享受服务的人。因为需要抢票,所以大家对于很多事都表现得十分紧张,在人多票少的情况下,就此呈现出了十分揪心的“抢票大战”。对此,铁路部门也是一样,需要在抢票下完成购票并尽快乘车,但今非昔比,如今的抢票已经与其他时刻不同,可以在充裕的情况下,做到人人顺利乘车。

在刚刚结束的虎年春节假期里,很多人在拿到车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抢不到票而寻求其他交通工具的感觉。所谓与时俱进,在如今发展迅速的时代,车票也迎来了春天时刻,12306通知乘客们在应用软件上填写候补车票,就能更好地迎接出行。从这些细节方面来看,足以感受到铁路部门在便民利民方面的措施与方法,真正做到为乘客着想。

我们都知道,日常运输工作也面临车票紧张的情况,何况是忙碌的春运工作,更是很难买票,以前购买春运车票都是需要提前计划和拼网速的,但是当候补车票的信息出现,也就意味着不必担忧车票被抢空的情况。有了候补车票,就意味着可以重新购买车票,即使不能立刻抢到车票,也能够继续等待机会,拿到适合自己的车票,只是车次、席位有着一定的变化,到哪也足以让我们有信心购票。

不仅在购票服务上十分周到,铁路人还会细致地告知乘客购票结果,任何事情都会得到有效回应,让大家懂得做好自己的计划,这种站在乘客角度考虑的状态,十分令人感动。人力资源的服务在每一次都能实现最优质的体现。铁路部门有了候补车票的消息,就足以让乘客感到安心,少走很多弯路,不必考虑其他途径来抢票,也避免遇到损失的危险。

一次候补,全员安心,铁路部门也会在这样的方式下,确保车票有效售出,不至于浪费车票,让买上票的人按时回家!(欧阳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