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欧班列助力国际防疫合作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2 23: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欧班列的开行,在疫情期间的逆势增长,不断为全球人民提供物资援助,彰显了我们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中欧班列逆势增长,充分证明了'...

中欧班列的开行,在疫情期间的逆势增长,不断为全球人民提供物资援助,彰显了我们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中欧班列逆势增长,充分证明了我国的国力不断增强,国内人民对国际防疫合作的信心与日俱增。

在疫情期间,中欧班列的优势将进一步凸显,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国际防疫合作提供强大的物资保障,有力的推动我国国内经济发展,同时为我国的经济复产贡献出强大的铁路力量。随着疫情逐渐的稳定,中欧班列也在不断的发展中成为了中国的名片,在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铁路人在铁路人的坚守和奉献。在这背后,离不开铁路人的默默奉献,更离不开千千万万铁路人的无私奉献,他们的默默付出,才能保障中欧班列的正常运行,保障中欧班列的正常运行。

在全球抗疫的新形势下,中欧班列的稳定开行,对于促进我国对外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国的重大建设项目,对于中国铁路部门的积极应对,为中国外国铁路部门带来了不少福音。在中欧班列的不断开行中,铁路部门始终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人民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让中国铁路这样的“铁老大”更加闪亮,让中国的外交名片走向世界!(欧阳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