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铁路部门积极发挥智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0 22: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这个“防疫”大背景下,铁路部门为进一步做好旅客的出行测温和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知,为进出站旅客提供便利。铁路部门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旅'...

在这个“防疫”大背景下,铁路部门为进一步做好旅客的出行测温和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知,为进出站旅客提供便利。铁路部门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铁路部门在全国各车站配置了大量的现场核酸采样机器人和人脸识别技术,为旅客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这种机器人为旅客提供的各类急救服务可谓用心良苦,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方便。在新的形势面前,铁路部门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对进站旅客、车站候车室、列车车厢等公共场所设备进行消杀,确保每一位旅客的生命安全可靠。同时,铁路部门还大力倡导用心服务,让旅客在旅行途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着铁路的不断发展,铁路部门的服务也在不断进步。从纸质车票到电子客票,无一不体现着铁路部门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地刷新着服务的新高度。铁路的每一次改变,都是以市场为导向,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落脚点,不断地优化着自身能力,让每个人都切实享受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让每个人都在旅途中收获满满的获得感。(欧阳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