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铁路安全无小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1 23: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作为国家重要基石和大企业,铁路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安全无小事,铁路安全关系着国计民生,关系着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在安全生产月活'...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作为国家重要基石和大企业,铁路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安全无小事,铁路安全关系着国计民生,关系着社会经济发展全局。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我们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国铁集团、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和集团公司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全国铁路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安全在我心中,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理念,坚持人人守法、物有原则,人人敬畏安全、人人守纪,切实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利益,以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为重点,强化铁路安全管理,加强安全基本规律建设,推进铁路安全工作的长治久安。铁路安全无小事,安全无小事,无小事,铁路部门时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保证铁路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安全是铁路运输永恒的主题,是铁路发展亘古不变的话题,铁路的安全运输,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安全工作无小事,是安全工作的必然要求。因此铁路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都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安全作业意识、职责要求落实到每一名职工和每一个工作岗位,把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作为铁路运输生产长治久安的生命线,切实把“安全无小事”落到实处,让我们的生命安全无小事,筑起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坚实屏障。(谢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