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中铁一局三公司各项目掀起青年形势任务教育学习高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3 1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是90后,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在奋斗后,努力后的样子,疫情期间能够作为志愿者为公司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很荣幸。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坚信奋斗的青春'...

“我是90后,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在奋斗后,努力后的样子,疫情期间能够作为志愿者为公司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很荣幸。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坚信奋斗的青春一定是最美丽的。”青年志愿者李华坤自信的说到。

“作为一名见习生,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过硬本领,时刻准备着,将青春的光彩挥洒在企业需要的地方!”青年党员张鑫洋说到。

“作为项目团支部书记,我要以身作则,冲在抗疫第一线,率先垂范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与会梁晓康诚恳地说到。

近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各项目团组织通过座谈会、讨论交流会、主题团课、团员大会、网络视频连线等形式开展青年形势任务教育,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相关评论员文章。

3月26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团委组织机关、宝鸡地区18名团员青年利用“每周学习两小时”,开展“复工战疫 青年争先”青年形势任务教育,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回信及相关评论文章。

27日至31日,各项目响应公司团委号召掀起学习高潮,石河子、南宁地铁5号线、利华路二期、梧州地下停车场、梧州综合管廊、南天、贵南、中马、银西、临潼、日喀则、和若、成都天府机场、乌市地铁2号线、孟加拉等项目团组织开展青年形势任务教育。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们了解到以王奔和吴超为代表的“90后”党员始终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他们不怕苦、不怕牺牲,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王奔、吴超不是个人,他们是“90后”成长的见证,是在疫情面前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贡献青春力量的好榜样。他们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青年有着自己的“长征之路”,只有通过奋斗,才能更加深切体会到青年是现在的,更是未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90后”青年,要承担起自身的责任,不辜负国家的重视与期望,时刻激励着自己要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据悉,此次青年形势任务教育共计开展23场次,453名团员青年参与学习,并收到心得体会32篇。

宝鸡地区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形势任务教育

海外孟加拉项目团员青年组织学习

临潼黄金大道项目团员青年手写感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