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巴基斯坦公司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3 1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讯)2月26日,巴基斯坦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月1日,确诊病例已增至2071例,疫情发展形势日益严峻。中铁一局巴基斯坦公司采取多种措'...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讯)2月26日,巴基斯坦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月1日,确诊病例已增至2071例,疫情发展形势日益严峻。中铁一局巴基斯坦公司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发展情况及政府防疫政策,搜集定点治疗医院信息及联系方式,与中国驻巴使馆密切联系,寻求防疫工作指导建议,参加使馆及中资企业协会组织的防疫工作培训交流会,与中、巴方员工签订《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承诺书》,提高员工思想认识。

物资采购与当地供货商提前联系,将物资送到公司门口,由员工消毒处理后,再带入使用,保障物资使用安全;每周为全体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用品,要求员工在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口罩;工作交流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日常就餐分时、分批。

所有国内返岗人员均需执行14天隔离观察制度,当地员工可以选择居家网上办公,外来人员严禁出入公司;公司安排专人每天对办公及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每日2次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切实做到严防严控。

公司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当地员工甚至更愿意选择到公司上班,他们表示:“在公司工作,会比在家里更安全、放心,公司教我们防疫知识,努力保障大家的安全、健康,感谢公司。”

签订防控承诺书

宣贯学习防疫知识

在线参加疫情防控培训会

组织员工测量体温

办公、生活区域每日消毒杀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