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抓好《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宣贯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采取四项措施,抓好《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贯。提高思想认识。中铁一局三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

近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采取四项措施,抓好《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贯。

提高思想认识。中铁一局三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研讨,充分利用微信群整理资料,组织党员把《条例》的学习宣传摆上重要日程,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集中学习。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着力推动《条例》精神入脑入心。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在3月17日党委会上进行了学习。中铁一局三公司34个党支部书记以《条例》为宣讲内容,组织党员大会进行学习,将《条例》精神传达到了每一名党员。和若、贵南、南天、梧州城改等项目以考试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认真开展对标自查。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按照《条例》共9章41条,重点查“五看”,若民、和若、贵南、南宁地铁5号线等项目列出了问题清单。中铁一局三公司机关由组织部牵头,提出整改思路和方法。基层党组织按照整改要求,限期要求整改落实。

要求全面整改落实。公司党委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层层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对标《条例》要求,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自查整改,查找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效完善扎实整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路面公司党支部学习

那羊项目党工委学习

南宁地铁五号线项目党支部学习

蒲百项目党支部学习

三原项目党支部学习

天峨四桥项目党支部学习

梧州管廊项目党支部学习

梧州棚改项目党支部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