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南通中铁一局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南通地铁2号线06标易家桥站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8: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6日下午,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南通地铁2号线06标易家桥站调研。中铁一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韩旭、工'...

4月6日下午,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南通地铁2号线06标易家桥站调研。中铁一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韩旭、工程部经理赵涛宁等陪同检查。

王智一行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易家桥站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逐一了解了易家桥站范围内城山路、宝塔河、锦峰大厦以及文峰出口位置地下连续墙的施工安排及施工难度,肯定了易家桥站目前的管控情况,并表示中铁一局轨道公司将全力以赴进行协调,尽快帮助项目部扫清施工障碍。

王智强调,易家桥站位置比较特殊,是市政府领导关注和市民关心的重点工程,要求项目部要始终保持“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中铁一局企业精神,克服施工干扰多等困难,继续加强现场管理,始终保持文明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