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一行5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9 18: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7日,西咸新区泾河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一行5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当天下午,西咸新区泾'...

4月7日,西咸新区泾河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一行5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带领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会,副局长邓西伟、唐伟,纪委书记刘建文一行5人到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副总经理郭廷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文波、副总经理张海滨,以及驻地监理、项目部管理人员等陪同检查。

在听取完项目副经理乔江涛做的关于项目部各项施工措施及施工总计划情况汇报后,王树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现场防疫工作、人员进出测温登记情况、现场出土进度及文明施工情况。王树对项目施工建设表示满意并希望项目部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成项目建设,为分局民警早日搬进新办公场所提供好保障。

张鹏飞指出,加快出土工作是项目部当前的首要任务,并要求泾河集团现场工作人员要尽全力配合完成2号门开设工作,保证施工现场安全、高效的完成出土任务,为后续工程的施工提供便利。

泾河·荟智广场项目坐落于国家级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中央商务区核心板块,大西安中轴文化传承轴上,基地位于崇文二路与正阳大道交界处,北临崇文二路,西临正阳大道,东临崇文中学,南临电力大厦。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项目设计定位为商业服务设施项目。其中沿正阳大道一侧高层为LOFT办公,其余两栋为SOHO办公,南侧的公安分局主体是一座十二层的工字型办公楼,东西两侧为别为窗口办公和附属综合楼。

深入了解现场施工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