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再动员 再部署 再发力 提档加速掀起大干热潮——中铁一局厦门公司举行“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活动暨“抗疫情、抓生产,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5 15: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2日,中铁一局厦门公司“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

5月22日,中铁一局厦门公司“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崇华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在家领导班子、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厦门片区项目经理、书记、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铁一局厦门公司所属各单位共计200余名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各大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振华表示,按照股份公司“控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统一部署,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活动是为积极营造施工大干氛围,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大干高潮。

周振华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吹响战斗“冲锋号”。积极响应股份公司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举措投身项目施工生产大干高潮中来。二是要突出党建政治优势,握好发展“方向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突出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纪律优势、作风优势,并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紧底线“安全带”。持续加大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始终保持良好状态、树立良好形象,为夺取“大干一百天攻坚战”的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四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挂上生产“高速挡”。认真落实股份公司关于“守住两条底线”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

任崇华宣读了“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活动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方案通过比区域经营,保市场信誉;比施工组织,保生产任务;比提质增效,保经济效益;比现场管理,保安全质量;比形象进度,保节点目标;比作风建设,树企业形象的竞赛内容,确保8月末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不低于去年同期,为实现年度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周振华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旗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持旗肃立,挥舞旗帜使得全场活力四射,鼓舞振奋。授旗环节之后,项目经理代表徐世冬、胡红亮分别在主会场和平潭高铁中心站交通枢纽项目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此次动员会正式吹响了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百日大干冲锋号,按下了企业复工达产“加速键”,有力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以“五亮五比五创 ”实践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守住两条底线,实现三大指标,打好八大战役,全力加快生产经营攻坚步伐,坚持年度发展目标不动摇,以敢打必胜的精神努力确保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会议现场

为党员先锋队授旗

为工人先锋号授旗

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授旗环节

项目经理代表作表态发言

平潭高铁中心站交通枢纽项目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