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到西线供水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5 16: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到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调研工程进展情况,银川市委秘书长王勇、副市长雍辉、水务局局长张'...

5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到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调研工程进展情况,银川市委秘书长王勇、副市长雍辉、水务局局长张建立、银川中铁水务董事长李斌、西线供水总包部项目负责人曹生学、总工张怀玉、副经理王昌、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市政环保公司常务副经理杨露露及水厂、水库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银川西线供水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主要剩余路面平整、绿化和部分管道铺设等工作。22日下午3时许,姜志刚一行首先来到西夏水库工地,察看了水库蓄水情况,李斌向姜志刚汇报:西夏水库当前蓄水量为1500万立方,姜志刚指示:要将蓄水量逐步增加到2500万立方,水库计划容量3300万立方就是要起到调蓄的作用,在黄河用水紧张期、洪水期就少抽,在冬季黄河清水期、泥沙少的时候就多抽一点,保持一池清水。随后,姜志刚书记又与有关单位商讨了下一步水库周边的绿化和景观问题,他指出:要把西夏水库建成银川的旅游风景区。

离开西夏水库,姜志刚书记又来到南部水厂中控室察看水厂制水控制情况,工作人员就视频监控系统向姜书记一行详细解说制水、供水的视频监控过程,姜书记指示要尽快完善智慧水务,确保市民用水安全。

最后,姜书记一行又来到西夏区银西村察看这里的管道铺设工作,姜书记要求施工单位和西夏区领导:银西村管道铺设要在6月底完成,对银西村的建设改造要统筹安排。

姜志刚对水库蓄水提出要求

察看西夏水库景观绿化设计方案

察看南部水厂中控室

听取西夏区区长张建兵关于银西村整体规划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