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3日内两栋高层实现封顶!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武汉歌笛湖项目再传捷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5 16: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武汉讯)5月2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武汉歌笛湖项目再传捷报,该项目2号楼建筑实现封顶。这是项目部在近3日内第二次传来高层封顶的消息,距离实现项目年度生产'...

(武汉讯)5月2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武汉歌笛湖项目再传捷报,该项目2号楼建筑实现封顶。这是项目部在近3日内第二次传来高层封顶的消息,距离实现项目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又近了一步。

连日来,武汉歌笛湖项目复工复产捷报频传。22日,该建筑群首栋高层——1号楼封顶,24日下午,2号楼顺利封顶。两栋高层连续实现封顶,为如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武汉歌笛湖项目位于武汉市一环与二环之间,张之洞路与解放路交汇处,建设内容包括9栋住宅楼、1栋商务服务业超高层建筑和1栋3层幼儿园及相关配套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5万平方米。此次封顶的2号楼为项目部的6栋还建楼之一,建筑高度97米,在建筑功能方面,2号楼较1号楼还增加了商业裙房和临街商铺等配套建筑。

复工以来,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思路,精心策划制定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及复工复产任务清单,认真执行疫情防控“三个百分百”,以及地方建设管理部门“五个到位”要求。为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项目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重点、克难点,合理安排劳动力,科学调配施工资源,形成了“重点突击、全面合围”的大干模式。五一劳动节期间,该项目管理及施工作业人员800余人主动放弃小长假,在烈日下紧锣密鼓的与时间赛跑。同时,项目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与生产一线,坚持初心与使命,积极落实“五亮五比五创”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紧紧围绕项目施工生产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实现节点目标。

已封顶的两栋高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