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与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佩林会谈交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05 1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9日,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在广州与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佩林会谈,双方就加强广东省内所属高速公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

7月29日,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在广州与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佩林会谈,双方就加强广东省内所属高速公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郭秀春介绍了中铁一局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参与广东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及在广东的资源布局情况以及中铁一局在投融资板块方面的优势。他指出:中铁一局可以在传统模式以及投融资等模式进行多方位合作,以最优质资源参与项目建设。

陈佩林对郭秀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中铁一局是中国中铁的排头兵,综合实力雄厚,欢迎中铁一局积极参与到广东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来。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国红及相关部分负责人,中铁一局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董永亮,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彭万平、副总经理熊振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