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新加坡地铁T2180项目TEL2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1 17: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加坡讯)8月30日,中铁一局新加坡地铁T2180钢弹簧浮置板项目TEL2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业主新加坡陆路交通局分管经理王智鸿来到现场主持验收。新加坡地铁T2'...

(新加坡讯)8月30日,中铁一局新加坡地铁T2180钢弹簧浮置板项目TEL2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业主新加坡陆路交通局分管经理王智鸿来到现场主持验收。

新加坡地铁T2180项目是新加坡当地首个钢弹簧浮置板项目,项目分为两期三阶段进行,其中,TEL2期包括T211段,TEL3期包括T216和T217段,项目部主要承担了全部的设计任务及浮置板核心环节的施工任务。项目自2018年5月28日开工,目前已完成TEL2期,TEL3期T217、T216WDB全部施工任务及T216CGB部分施工任务,占全部施工任务的95%。项目部完成TEL2期施工任务及为期半年的维护保养工作,同时组织对运营方新加坡SMRT公司开展浮置板工务维修技术培训。

参加竣工验收人员按照防疫政策要求,佩戴防护口罩,在进行体温检测、安全码登记后,进入现场。验收小组现场查看钢弹簧浮置板完工地段,并对关键部件隔振器进行抽查,全部符合要求,标志着项目施工阶段圆满完成,TEL2期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业主方分管经理王智鸿对验收结果表示满意,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克服疫情的影响,优质高效地完成TEL3期剩余施工任务。

现场检查

已完工浮置板地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