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川藏铁路公司总经理徐建军到中铁一局五公司郑万高铁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4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日上午,川藏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军、副总经理李新月一行6人到中铁一局五公司郑万高铁项目管段调研机制砂应用、工程质量和验工计价系统运行情况,'...

9月1日上午,川藏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军、副总经理李新月一行6人到中铁一局五公司郑万高铁项目管段调研机制砂应用、工程质量和验工计价系统运行情况,武九客专湖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坚,中铁一局副总经理罗田郎等相关领导随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华隧道出口施工现场考察了机械化施工和机制砂的应用情况。随后,在项目部砂石料厂了解了砂石料的制作工艺和管理模式。在施工现场,中铁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兼郑万项目负责人袁建飞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管理和机制砂应用、验工计价信息化系统的运行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工作人员就工程进展情况、隧道机械化施工、机制砂应用及工程质量、验工计价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取介绍后,调研组对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将通过考察调研了解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学习借鉴,并对项目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徐建军还勉励广大参建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楷模作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为中国铁路建设事业再立新功。

随同调研的还有中铁隧道局、铁一院、铁二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

考察调研现场

听取项目介绍

座谈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