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蝉联“中铁一局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6: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2020年陕西省“中铁一局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中铁一局三公司继2019年获得团体第一名后再次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名次中,黄占平获得个'...

9月17日,2020年陕西省“中铁一局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中铁一局三公司继2019年获得团体第一名后再次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名次中,黄占平获得个人第三名、王勇军获得个人第四名、朱雨航获得个人第七名。

“中铁一局杯”工程测量竞赛是中铁一局2020年计划举行的四个竞赛工种的一场重要赛事,来自中铁一局所属13个单位的65名测量技术精英在赛场上展示风采,激烈角逐。

为确保此次竞赛取得佳绩,中铁一局三公司主要领导提前部署,测绘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提前选拔人员,从八月下旬开始对十名参加选拔人员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培训;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培训两项,培训中公司提前编制课程计划,安排授课老师,细化课程时间安排,提前将理论考试题库录入至中铁一局网络学院中,每天要求每位学员刷题练习,并在后台实时查看练习效果;实作练习中测绘公司负责人全程带队,手把手传授,十名学员刻苦学习,认真训练,熟练掌握各项测量技能;赛前进行内部模拟竞赛,最大限度模拟竞赛要求,掌握竞赛各个科目比赛细节,为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工程测量是工程建设施工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中铁一局三公司通过比赛选拔精英、取长补短、以赛促学,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企,培育优秀的高技能员工团队,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中铁一局三公司参赛选手

中铁一局三公司选手在比赛现场

赛前在酒店巩固学习内容

实作练习

测绘公司负责人手把手传授测量知识

现场计算数据

练习理论考试题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