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6: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伟亚在北京市进行会谈。双方就城市基础建设与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

9月17日,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伟亚在北京市进行会谈。双方就城市基础建设与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达成共识。

会谈中,朱卫东对中铁一局的经营领域、企业规模、施工能力业绩,以及前期双方在北京等地区的多个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中铁一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继续在北京、绍兴等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尤其是西北地区的城市轨道建设、房地产、置业等施工、投融资领域进行合作的意愿。

郝伟亚对中铁一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本企业的业务情况和投资模式等做了介绍。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好历史,特别是对城市轨道减震降噪系统方面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更系统、更全面地在各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任宇航,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华北地区指挥部指挥长孔凡强,中铁一局华北地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王光、经营开发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为帛,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领导陈杰、杨庆勇,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许志忠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