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成都双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伟一行到中铁一局成都环港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0 14: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成都讯)10月9日,成都双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伟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环港路东段北段建设工程调研指导工作。成都双流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

  

(成都讯)10月9日,成都双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伟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环港路东段北段建设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成都双流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副局长朱文明,成都空港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森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刘伟一行深入施工现场,重点调研了环港路下穿广都大道隧道的三期交通疏解进展情况,并就该工程的施工难度、进度控制和剩余工程的计划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刘伟对该工程的施工进度和质量表示了肯定,要求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刘伟还详细了解了现场交通疏解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协调解决交通疏解困难等问题,为后续施工创造条件。刘伟要求,各单位要通力合作,严格把控好工程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2011年4月底环港路贯通,为双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检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