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大临铁路站后项目全线首座电力远动间10kV外电源一次送电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7: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中午13时,由中铁一局承建的大临铁路站后工程首座电力远动间10kV外电源在大仓车站一次送电成功。电力工区自今年5月正式进入大仓站施工以来,通过'...

10月14日中午13时,由中铁一局承建的大临铁路站后工程首座电力远动间10kV外电源在大仓车站一次送电成功。

电力工区自今年5月正式进入大仓站施工以来,通过合理安排,科学策划施工、狠抓安全质量,克服了界面交叉施工干扰大、雨季汛期降水量多等诸多困难,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站场敷设高压电缆3.2㎞、低压电缆4.2㎞、10kV外电源架空线路0.6㎞,安装电力箱变3座、投光灯塔及路灯11座,安装调试10/0.4kV电力远动间1座等施工任务。

电力远动间主要为通信、信号设备提供电源,保证其远程操作功能,在施工过程中直接影响通信、信号联调联试工作的进行。大临铁路全线共设10座电力远动间,并计划年内全部建成送电。

地方供电局送电前检查

高压设备带电检查

10kV外电源终端断路器合闸

大仓车站电力远动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