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开封沿黄公路项目施工稳步推进赢好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开封沿黄公路项目部自7月中旬进场以来,牢固树立“起跑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理念,迅速制定施工方案,科学配置施工资源,实现项目施工高效稳'...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开封沿黄公路项目部自7月中旬进场以来,牢固树立“起跑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理念,迅速制定施工方案,科学配置施工资源,实现项目施工高效稳步推进,不论是安全质量还是施工进度,都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好评。

开工前,项目部不等不靠、分工明确,积极主动与业主和地方各级政府对接,在全线四个标段中第一个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打开局面。在施工过程中,针对关键性工序、重点工程进行现场技术交底指导,全过程跟踪检查,遇到施工疑难问题及时与业主、监理及设计院讨论研究,破解影响施工进度的技术难题,大大提高了施工的进度和质量。

为减少施工扬尘对环境造成影响,每天组织洒水车辆不定时地对施工现场和周边道路进行洒水,最大限度地控制和减少工程施工扬尘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同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最大限度地保护土地资源和当地群众的耕地,赢得了当地政府、群众的广泛好评和支持,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项目管段线路全长2.28公里,工期15个月。主要工程包括主线公路及匝道、改河(渠)工程及3座桥梁工程。截止10月10日,路基填方完成5.5万方,占设计50万方的11%,桥梁桩基完成112根,占设计116根的96.6%,各项施工节点均满足工期要求。

路基碾压夯实

沿途道路洒水降尘

成型的桥梁墩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