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东北地区指挥部召开东北区域四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7: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一局经营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各单位经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掀起东北区域营销工作“决战四季度”新高潮,冲刺全年经营工作'...

10月1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一局经营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各单位经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掀起东北区域营销工作“决战四季度”新高潮,冲刺全年经营工作目标、确保中铁一局经营任务圆满完成,东北地区指挥部在沈阳召开了东北区域四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各单位东北区域营销额完成情况,总结了各单位目前所追踪的重点项目,梳理了确保项目、拟转化项目在落地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夯实、细化了各方责任,听取了各子分公司在区域营销工作中的建议,最后对区域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铁一局副总经理、东北地区指挥部指挥长李冬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李冬立通报了截止三季度末各指挥部、子分公司的年度营销任务完成情况及完成任务比例,并对东北指挥部提出要求,“放眼全局,不只要完成比例排名,也要提升营销额排名”。

李冬立安排部署了四季度东北区域的营销工作,要求指挥部、营销部应继续主动、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联系,项目盯控要落实到领导、落实到专人,坚决杜绝领导对接后,后续经营“不了了之”现象,主动承担好主体经营的责任。子分公司需持续补充经营力量,为辅助经营打下坚实基础。李冬立强调以现场保市场,创一局品牌,在建项目要规范施工,提高工程质量,提升管理和施工人员素质。指挥部及各子分公司要加强监督、指导,消除安全隐患,为一局在东北地区的市场拓展奠定基础。

会议由东北地区指挥部副指挥长(主持工作)余跃主持,他通报了东北地区指挥部营销任务完成情况,对重点项目的追踪、营销网点增设、项目落地转化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易欣、副指挥长王永强就各自的分管工作安排布置了四季度工作。中铁一局二公司、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市政环保公司、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参会的主要领导就东北区域经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各营销部主任、各子分公司分管领导也进行了营销工作汇报。

指挥部相关成员和中铁一局二公司、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市政环保公司、中铁一局新运公司、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主要领导、区域分管领导及营销联络员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冬立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