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赴周至慰问东大墙村贫困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19: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扶贫日”前夕,10月15日上午,中铁一局工会副主席、扶贫办主任张瑞生一行三人冒着大雨从西安出发前往周至县竹峪镇东大墙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扶贫日”前夕,10月15日上午,中铁一局工会副主席、扶贫办主任张瑞生一行三人冒着大雨从西安出发前往周至县竹峪镇东大墙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到村后,在东大墙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徐建武,东大墙村村委会副主任胡胜利、中铁一局驻东大墙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袁帅及驻村工作队员兰天山的陪同下,一起入户走访慰问村上四户贫困户和一户边缘户。入户走访期间张瑞生与贫困户、边缘户亲切交谈,了解询问了现在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还有什么需要中铁一局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代表中铁一局给每户送去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时,张瑞生主任还代表中铁一局集团叮嘱驻东大墙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在干好扶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多注意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

慰问身残贫困户

了解贫困户情况

在贫困户家中了解中铁一局捐助的健康锻炼器材

嘱托监护人照顾好贫困户

询问贫困户子女就业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