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与延安市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合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1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6日下午,2020年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延安举行。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延安市南泥湾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

10月16日下午,2020年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延安举行。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延安市南泥湾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南泥湾基础设施及文旅开发项目合作合同,延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共同见证了签约。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吉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签约前,马海民作为2020年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企业家代表,从中铁一局与延安的渊源、企业规模、施工能力、经营领域和如何做好延安的事等方面作了交流。马海民表示,对于南泥湾开发区,中铁一局愿意与其在交通基础设施、文旅等多领域加强合作,把优秀的管理团队、优良的技术装备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带入延安,发挥好中铁一局在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好每一个项目,为延安的城市建设、经济建设奉献央企力量。

薛占海对马海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中铁一局能够在延安市长期扎根,加强多领域合作,积极参与南泥湾开发区交通基础设施、文旅等多领域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延安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波,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薛耀军,延安市政府秘书长赵殿军,陕西区域指挥长李刚,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李永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2020年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2020年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中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海民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马海民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签约成功

签约成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