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政协常委、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到中铁一局新运公司玉磨项目部研合铺架基地视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1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3日,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政协常委、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到中铁一局新运公司玉磨项目部研和铺架基地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全国政协委员、'...

10月13日,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政协常委、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到中铁一局新运公司玉磨项目部研和铺架基地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全国政协委员、普洱市政协常委何春、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杨建敏、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李忠建、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站房建设指挥部、滇南铁路建设指挥部等领导参与视察。

在研和铺架基地,魏艺红在听取了玉磨铁路施工建设进展、安全质量管控、剩余工程以及施工重难点等情况的汇报后,对全体参建员工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推进玉磨铁路施工建设,为云南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同时她强调,玉磨铁路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后首条直通老挝的国际铁路,是沿线群众的一条“脱贫路”“致富路”,更是中老人民的一条“友谊路”,建成通车后对改善沿线群众交通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严守安全质量至上的原则,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变、决心不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将玉磨铁路早日建成通车。

魏艺红(右二)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魏艺红(右一)与项目领导交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