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卢少进到中铁一局厦门公司走访调研并就企地合作进行交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1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卢少进到中铁一局厦门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就企地合作事宜与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任崇华展开探讨交流。厦门市翔安区建设'...

10月14日,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卢少进到中铁一局厦门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就企地合作事宜与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任崇华展开探讨交流。厦门市翔安区建设局局长叶永友、翔安区质安站站长洪长河、翔安区建筑业协会秘书长谢海山等随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卢少进一行参观了中铁一局厦门公司荣誉室和职工活动室,对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就完善企业信用奖奖励规则、推动建筑工业化发展、融建模式的可行性分析以及投融资项目合作等方面与任崇华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区内企业投标扶持推荐、企业员工教育等方面双方交流了意见。

据悉,本次走访调研,旨在进一步推动翔安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厚植“岛外大发展”力量,通过与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发展诉求,与企业分享翔安机遇,鼓励企业将自身发展融入到翔安发展规划中,并就行业发展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卢少进(右一)参观职工书屋

探讨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