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钢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钟楼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1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上午,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钢、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韩日美等冒雨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钟楼站项目'...

10月15日上午,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钢、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韩日美等冒雨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钟楼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张奉超及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

在施工现场,马钢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钟楼站项目工程进展、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后续施工的计划安排。马钢对项目目前工程进展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目前正值施工大干的黄金时节,项目部要抢抓机遇,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施工进度;要全方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零事故”。同时要时刻关注当前疫情发展,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强化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加大外部协调力度,合理安排工序,加快施工进度,在保安全前提下,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听取汇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