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国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承建广东茂名爱丁堡教育园(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1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中国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承建广东茂名爱丁堡教育园(一期)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广东省茂名市,规划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成后计划'...

10月15日,中国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承建广东茂名爱丁堡教育园(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茂名市,规划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成后计划提供7000个学位,是该市招商引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中铁一局承建的一期工程,主要包括幼儿园、中小学教学楼、篮球场和会议厅等教学设施,计划2021年9月份完工招生。

在开工仪式上,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敏、爱丁堡教育园冯礼城先生分别代表承建方和业主方致辞,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现场礼炮机械共鸣,舞狮表演庆祝茂名爱丁堡教育园(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茂名爱丁堡教育园由香港约克国际教育集团投资运营,旨在茂名打造顶级教育水平的教学地标,建立起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于一体的优质国际学校,形成含素质教育、创意思维、艺术培养和多元化体验等中西结合的国际教育园。此次联手中铁一局集团共同建设打造爱丁堡教育园(一期)项目,将有力提升地方基础教育水平,助力茂名经济社会发展。

茂名市教育局副局长潘华耀,水东湾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苗、水东湾新城管委会高地项目管理处主任潘汪球、副主任黄陈宝,中铁一局华南经营部、中铁一局广州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参建员工60多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爱丁堡教育园冯礼城先生致辞

奠基仪式

现场交谈

爱丁堡教育园效果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