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宁夏青少年活动中心(银川市青少年宫)项目迅速掀起大干高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16: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银川讯)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宁夏青少年活动中心(银川市青少年宫)项目部掀起大干高潮,全体参建人员为实现年度任务目标而不断努力、。据悉,宁夏青少年活动中心(银'...

(银川讯)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宁夏青少年活动中心(银川市青少年宫)项目部掀起大干高潮,全体参建人员为实现年度任务目标而不断努力、。

据悉,宁夏青少年活动中心(银川市青少年宫)项目参建队伍于今年8月进场。进场后,项目部积极做好前期策划和施工协调准备工作,及时与属地主管部门对接进行接洽沟通,共同研究探讨对少年宫项目的施工方案和要求,同时组织人员在项目现场实际勘察、放桩取点、驻地选址及项目宣传规划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全方位铺展开。

在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全体参建人员全力奋战、团结一心,积极投入施工生产。截至目前,1#综合楼基坑开挖、支护完成,基础砂夹石换填施工完成,基础防水完成70%,基础筏板钢筋完成30%。项目部积极高效、抢抓快干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各级管理单位的好评。

项目部驻地

文化栏一角

夜间施工

人防地下室施工

钢筋加工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