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棚改项目首层铝模爬架顺利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7日晚,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棚改项目7#楼首层二层墙柱及三层结构梁板采取铝模爬架工艺顺利浇筑完成。7#楼首层采用“铝模+爬架”施工工艺,首层铝模试'...

10月17日晚,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棚改项目7#楼首层二层墙柱及三层结构梁板采取铝模爬架工艺顺利浇筑完成。

7#楼首层采用“铝模+爬架”施工工艺,首层铝模试拼花费了将近10天时间,通过对铝膜的优化,重复使用率变高了,并且经过现场施工的质量控制,铝膜的墙体达到了免抹灰的标准,减少了施工工序,且降低了质量通病的发生,又可实现同步穿插施工,节省人工、材料等费用。同时,采用该项工艺增强了铝模安全性能,也为项目的绿色施工生产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据悉,此次浇筑面积共计543平米,混凝土方量约为165方,共使用1辆泵车和17辆混凝土罐车持续作业,历时6个半小时浇筑完成。

1、浇筑现场

2、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